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雨过就会天晴(^^,)

最近,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你总是写伤感的部落格?”
我答:“呵呵,我都说了,在这边我不是天使,我是恶魔。。。”

我写部落格是因为我不开心吗~有很多悲伤的情绪涌上心头,无处申述,所以我用文字表达。。。

他说:“你不怕给人家知道太多关于你的事情咩?如果你不开心可以和我分享,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写在部落格的话会给很多人看到的噢~”
我说:“那些会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都是些真心想关心我生活的人,我没有到处公开这个部落格,也没有把它放在msn上,只要你有用心去开我的FB档案,才可以看到的。。。”

没错,的确如此,因为就连那些常在我Facebook留言的人,都没有发现咧~可能开我的档案来看的人,也不会用心去发现。。。就连我身边的好朋友都不知道啊。。。


最近我的心情很糟,都是些负面的想法。。。

不能!我真的不能!
真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要重生~我要活出自我~我要活出自信
我不停灌输自己这样的想法。。。

希望我能,我相信我能,我祈求我能。。。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想看到这样一路走来却还是懦弱的自己
如果可以重来,我不想自己一错再错,继续错下去
如果可以重来,我想要在读书时代,敢敢做个坏学生
如果可以重来,我想要敢敢爱,哪怕到了最后自己会伤痕累累
很傻?对吧?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过就不会知道到底什么才是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受伤过就不会知道什么才是幸福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跌到过就不会知道要怎样才能重新起来


走过的路就不该后悔
因为,你学习到的东西更多。。。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一切都会改变。。。
我还是想要在同样的家庭下长大,可以吗?

家人,是我永远的精神支柱

为了不让他们失望,我必须坚强站起来!

把不好的,悲伤的,带不走的,统统丢掉。。。

于是,
我选择忘记,选择原谅,就算是不该原谅的人
绝对不能选择仇恨,因为到了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会失去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所以,
剩下的,一定是要还能面带微笑自己。。。

告诉自己:加油吧~

2 comments:

  1. jia you..!!
    always support u..~ :P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最怕的哪怕是痛,苦,悲?可是我觉得最怕的应该是一直一路陷下去自己的伤口吧!痛,苦,与悲是人人都会经历过的。。。就如你说的雨后就会天晴~可是如果一个人一直无法走出来而一直陷下去,一错再错!才是最可悲的!一些事明知已经不可能了,可是却一直想着还有机会的!那不是更可怜吗?一直想着如果,如果,如果,那时间就能倒回吗?感情就能挽回吗?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你就能确保同样的事不能再发生吗?

    如果一个人的一生,过着幸福的生活,拥有疼爱她的男人,孝顺的子女,到老了还拥有了可爱的孙。。。要是时间可以重来,是你,你还想重新再来过这种生活吗?还要再次经历过同样的事,你还会觉得这是幸福的吗?可能这次你会觉得男人还不够完美,子女还不够听话,住的还可以再舒适点,用的可以再好点等。。。可能你会觉得怎么之前我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呢?是知足!一个人只要懂得知足,懂得感谢,懂得看开,其实不管是什么事,都会迎刃而解,哪怕是痛?这只是人生的经历~过了,痛了,起来还是可以面对不同的人生,重新再来。。。。

    如果可以重来,踏上了错的路,你觉得现在的你还是你吗?现在的你还在这里吗?一个人在读书时代敢敢做个坏学生,逃学,抽烟,吸毒,到最后偷东西,打枪!好运的话,他一生逃过了法律的裁决,逃过了疾病的到来,可是你觉得他真的会快乐吗?在他学坏的,家人一次一次的给了他机会,一次一次的帮他,一次一次的一位他可以改过自新,到最后。。。绝望了,放弃了。。。一个人的一生,最痛苦的不是被关进牢里,不是被疾病的袭击,而是孤独一生!就连到死了,家人,亲戚,朋友也没人知!就算知道了。。大家虽然会哭,不过也是哭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人生如果走错了,能挽回就尽量补回。。。

    加油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