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累*


其实我累了,人也累了,心也累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压力。。。是上天在考验我吗?为何要这样残忍地对我?千方百计地想把我击垮?难道我真的还不够坚强吗?我不要因此而被打败!因为这样的我不是我!我的个性不容许我这样懦弱。。。但,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我到底还能够撑多久。。。

我,是双子座,我的身体里面住着两个我;一个是堕落凡间的天使,一个是地狱来的恶魔。。。其实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压抑自己,我怕恶魔的心会占据天使的心,所以我每次要做任何事情前都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站在别人的立场想。。。变得我不敢说得太多,因为说多错多,也怕得罪人。。。也许这样的我变得很懦弱,因为总是不表达自己的想法,朋友都说我没有个性。。。也许,不是我没有个性,只是。。。我一直都在压抑着我自己。。。可以说,是“烂好人”吧~


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真正了解我,说实在的,其实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我到底要什么?不要问我,因为我也说不出来。。。


这几天,我更压力了,面对一大堆不知道要怎样解决的问题,FYP也不知道要怎样analyze才对,烦这烦那的,压力就好像汹涌的海水向我袭卷而来。。。唉~又想到要毕业了,到底要做什么工才适合我。。。我不想,也绝对不要成为社会的寄生虫。。。压力到我连空气都觉得是奢侈的,呼吸是多余的。。。


那也就算了,害我一个星期都不敢打回家给爸爸妈妈报告我的近况,因为听到他们的声音我更压力,我真的不想他们为我操心,真的不想。。。


但,今天,我还是打电话回家了。。。在电话里也和妈妈小吵了一下,因为她问到了最不该问到的问题,一个我一直都不想现在就告诉她的问题,我真的不想要她为我担心。。。于是,我们同时大声了起来,我越想压低声量,情绪也越不受控制,越讲就越大声。。。电话说到一半,我知道自己错了,因为毕竟是妈妈,妈妈就是长辈,我不可以这样大声嚷嚷。。。我很内疚很内疚。。。


妈~我知道你很疼我,所以不想我受到一丝丝委屈,伤在我心,就好像痛在你心。。。我很想改善我对你说话的态度,可能是距离遥远的关系吧~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每次和你讲电话就会越讲越大声,一言不合的?可是,回到家时又没有这样的问题出现。。。还是,你越来越不了解你的女儿我了呢?


妈,其实我很想告诉你,现在外面的世界很邪恶,也很现实,你以前的想法和思想,还有你看的那些电视剧不适合把它放在现实社会里。。。所以,请不要再说:“戏里面都这样做啦!”哈哈哈。。。我知道我们住的地方很乡下很乡下,出来读书后,我也学会了很多。。。你很庆幸,因为你不曾受过伤,而且又嫁到一个疼你的好老公(爸爸,我爱你!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只是脾气坏了点=P)我常告诉你,要珍惜哦~你看,你又嫁到一个好老公啦~又有这样乖的儿子和女儿哦。。。我时常这样打趣地作弄你。。。所以,你把你终身的事业放在家庭是没错滴~


妈,对不起,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发你脾气的,请原谅我。。。

只有你们才能包容我的任性,也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会表现出最最最真实的自我,也只有你们是永远都不会生我的气。。。


最近,我真的很乱,很烦。。。


我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