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属于我的歌

第一次恋爱,
心痛的时候,我听的是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i2CL3b9es
(你太诚实-SHE)

于是,我努力地劝我自己放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KvL-qZF6M
(擦肩而过-李圣杰)

然而,我对爱却埋藏了恐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uW6xF_zYI
(对的人-戴爱玲)

但,我了解了我的需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c-Qbf_0Dw
(男人女人-阿穆隆,许如芸)


第二次恋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ZtqFJ_w0A&feature=rec-HM-r2

失恋的时候,我听的是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vUqzfo5Is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看惯了悲欢离合,我发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aOYHvSRCA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最后,我明白了
对我不离不弃的
还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wFo0HzqEM
(可爱的家庭)




13 comments:

  1. 给你炸到~=.=”不过很有意思下。。。里面我只懂(擦肩而过-李圣杰)!哈哈!!不过有时歌还真的带着我们的心情来唱的。。。有时听了某些歌还真的带出了自己的感觉。。。歌我觉得还好,戏才是恐怖的!记得前阵子我看了一套戏《Twilight,第二集》,我还特地前一晚下载看第一集才去看续集的(怕进到戏院看不明白,呵呵)!看了还真的很有感觉!不过现在没有了啦。。。哈哈!如果没过真的可以去下载来看看。。。(如有有钱那就去买正版:p)这套戏还有下集哦!期待。。。哈。。。

    其实你会那么说也算是放开了,很好哦!一些过去的事留下来当回忆也是不错的!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的,一些人会选择痛苦的回忆(如对方如何离开自己如何冷酷的对待自己),一些人会选择好的(与对方在一起的甜蜜日子),一些人会选择不想,痛恨对方。。。人生如果活在还要为这些事情而痛苦,值得吗?就如你所说的(可爱的家庭),家人可是不会离开自己的!珍惜是好的!回忆是甜美的!:p

    ReplyDelete
  2. 给我炸到?那。。。有烧焦么?呵呵
    我听歌就会比较有感觉,每一首最喜欢的歌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可能是那首歌里的一句歌词,就能够触动心弦。。。

    戏看了会有什么感觉噢?应该不能带出生活中的故事吧?歌就不一样了,听了可以带出自己内心的感觉。。。

    其实,做人真的没必要钻牛角尖。。。还是过渡期咯,也不能算是完完全全放开了。。。只是有安慰自己和想过了,为了一个无情的人伤心大半辈子,不值得。。。再痛再伤心再难受,日子还是要走下去的。。。我选择什么都不想,也许会比较好过一点。。。

    在这个阶段,我没有回忆,我不要回忆,也许我没有回忆。。。
    因为回忆,是痛苦的。。。

    所以,我知福惜福,活在当下。。。

    ReplyDelete
  3. 你没看过你可能不知道咯。。。真的建议你去看看。。。歌只是唱出你的内心的感觉,戏可是演出来!你看了就知道!如果你控制不了还会哭!呵呵!还好啦,没酱恐怖啦。。吓你的。。:p只是里面还真的演出很出的感觉咯。。。反正你也有上网,你就去下载咯。。。不然的话问问你朋友,我觉得他们应该会有这套戏。。。大学不是很流行互相交换戏看的吗?呵呵!

    选择不想?哈哈!很容易!我建议你可以去墙角敲敲你的头,应该会有效!:p其实也是好的,不过怎么能去不想呢?对我来说打机应该是最好的方法。。。女生难道是逛街买衣?呵呵!早晚破产~~昨天我竟然去唱了七个小时个k!!!从十一点唱到六点!来读书那么久第一次在这里唱k。。。呵呵!在里面大喊还真的可以把所有东西都忘了哦!下次你不高兴的话可以找我去的。。。我只会帮忙去喊罢了。。。哈哈!

    活在就是要开心!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一直活在伤痛下,当你死后会是你这生中的遗憾吗?生命没有take2,一些事过了就不能再来了。。。就如你说的:活在当下~我们就要开心点!别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有时候不在乎,不管,不理,也是很好的~~~啦啦啦。。。哈哈~:p

    ReplyDelete
  4. 你又知道女生是逛街买衣?哈哈哈,没有啦~我只是出去拼命逛街,不过没有乱买衣啦。。。再乱用的话,接下来的日子我就要吃草咯!你家有草给我吃么?

    你在那里读书哦?都要毕业了才第一次去唱K?天啊!在家当宅男吗你?我才不会乱大喊大叫咧,发泄到来我的喉咙会撕裂咯~你又有什么东西需要忘掉噢?如果我不高兴的话并不想去唱K咯,因为我没有什么心情唱,再来,如果朋友硬拉我去唱的话,我就会在那边听歌而已咯只会静静在墙角发呆,真的很不像平时会抢着唱的我。。。最近一次朋友生日就是这样,他们问:为什么你不要唱?很不像平时的你咧~最后我勉强唱了几首。。。其实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唱的话,一定会唱到哭的(曾经试过)不然就是乱乱唱不好听咯(那天的情况就是这样)。。。你确定你还要帮忙喊吗?我觉得你会是去忙着安慰我多一点咯~哈哈哈

    活着就是要开心!谈何容易?试问问这个世界上有谁能够百分百做得到?生命没有take2,走过的路,就不该后悔。。。不要让别人左右自己的心情。。。

    ReplyDelete
  5. 你怎么知道我家种很多草?还真的要找人去拔,现在有人还要吃?那真是求之不得!呵呵!女人的本性就是爱逛街,爱买东西,最爱应该是买鞋然后就是爱打扮咯!

    呵呵!我在一个离我家很远很远的地方读书。。。:p是咯!之前朋友都没带过我去咯。。。人缘差!可怜。。T.T在家那边有跟朋友去啦。。在这还是第一次!呵呵!还好啦!唱了那么多个小时也没事哦!证明宝刀未老!哈哈!我知道为何你会在墙角,你去唱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一起的?当人多时我也是酱的,我懒得争mic!你可以试试看跟两三个朋友去,应该会比较不一样哦!呵呵。。。我不会安慰人的,你别哭了跑来要我安慰咯。。。我会跑到很远!哈哈!

    呵呵!我不能百分百做到~~可是我能尽一百分的能力去做!只少你曾经试过!所以就算得到的不是百分百的效果,不过你已经尽了百分百的力量去做了怎样说有付出,虽然回报不是百分百,至少你会满足咯。。。就如你说的别让别人左右自己的心情嘛。。呵呵!:p

    ReplyDelete
  6. 看来,你这个男生,对女生还蛮了解的嘛。。。
    以前的我,不会逛街打扮买衣服买鞋子这些东西的咯~出来半个社会后,才知道这些东西的重要性。。。真的是: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啊。。。漂亮的女生真的是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受欢迎的,不知道是要说这个社会现实还是男生现实。。。呵呵
    呵呵,算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告诉我你在哪里读书的,谁读书是离家不远的啊?。。。好吧,就继续卖弄你的神秘吧~也许我知道你的身份后,反而不能像现在这样畅所欲言了。。。有些事,不知道总好过知道。。。
    有没有这样可怜噢?宅男,你的人缘真的差到不行咩?你确定你是三年来第一次去唱K?还是是这个学期的第一次?哈哈哈XD。。。不会咯,多人的时候,我更想要唱,大家一起开心嘛!曾经玩到很癫,一班朋友大喊还有跳舞。。。和两三个朋友去唱哪里爽?一大班比较开心,比较敢玩。。。我不需要安慰啦~我会自己安慰自己,我自己有一个“消化系统”的。。。就好像哭过就好了那首歌一样。。

    这些话好熟悉哦,先生,有copy right 的啊。。。好像是我劝你努力读书的时候用的咯!不过没有完全copypaste 啦,teori是蛮像的。。。看!你又会劝人家用在追求快乐上,又不见你用在努力读书上??哈哈哈,你又被我炸了。。。

    ReplyDelete
  7. 哇!你这句话很像c小姐说的!“女生打扮还不是为了给男生看!”哈哈!这句话老实说还真有道理!我想说的是,你是给一个还是很多个男生看哦?那大家需不需要share share出钱来投资“女生”???=.="当然,不是说你啦。。。

    我家来这很远哦!一学期回一次罢了。。。可怜。。。呵呵!是咯!知道我是谁有用吗?都不认识!:p真的是三年头一次哦!还唱了七个小时!吓死人!差点脑缺氧!我人缘哦?各有各看咯。。。你觉得我差就差咯。。。我觉得还好吧!一个人,有需要到那么多朋友吗?真的朋友多的,了解你的有多少?真正能谈得来的有多少???

    你说的话?哪一句哦?你写出来,我来比较下。。。:p哈哈!快乐是好的,读书是坏的!读书很累的你知道吗?你有看到人会通宵读书然后读到很开心吗?读到傻,读到疯就有!读书就是为了考试!要是不说因为如此,现在人所阅读的就不是这种参考书!而是有意义的文学书咯!炸回你!啦啦啦~~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又提到C小姐。。。你说的是同一个人么?看来,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喀喀。。。
    对,“女为悦己者容”,你听过吧?可是新时代的女性,应该醒醒了。。。应该要为自己而打扮化妆,其实看自己很漂亮,也会很开心的,心情也会很好。。。哈哈,如果可以的话,女生多数是喜欢给很多个男生看,其实你也应该高兴,代表你的眼光很好。。。哈哈XD。。。做么我觉得你好像是在说我?=.=’’’没有咯,我是用我自己的钱的。。。

    我也是一个学期回一次,有什么好伤心的?啧!男生应该要比女生更独立啦=P。。。朋友谈得来的很多,真心的就很少咯。。。读书对你的未来有帮助,不一定是坏的~读书很累,但做人更累。。。读书聪明没有用,因为是死背的,头脑要会运用,把知识用在生活上。。。生活上的聪明比读书上的聪明来的重要。。。人要有常识,如果没有常识,就要常看电视~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也没有啦。。。就只是那么巧你说的话刚好她也那么说过罢了。。。我别的朋友都没那么说的。。。呵呵!不过如果你遇到我你一定没那么高兴的。。因为我看女生一眼,就不会多看了!再看的话也只是“偷偷”看不被发现。。。我不想“抬高”她们,让她们觉得自己很美咯!!呵呵!

    呵呵!我算很独立咯!之前当兵去到kelantan(本身来自selangor)家人也没去过看我!有时在那看到同样是来自selangor的朋友有家人特地去找他们,心里还很酸下。。。不过也还好吧!至少在当时,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在那,我最厉害的就是跟一个会英文的“香蕉人”当了朋友!第一天时他看到我可很串的!根本不想当我是朋友,可能因为我英文差吧?过后我慢慢的跟他聊,有时他有什么事就帮他,最后他还是当我是好朋友(当时,现在没联络了=.=")然后就是一个极端的吉兰丹马来人(不喜欢异族的人),平时他不跟除了他同族的人聊天,由于他睡我隔壁床,在一次他不见钱包我很乐意的帮他找(开始他怀疑是我偷),结果我跟别的朋友一起找到了!慢慢的,他也接受了我。。。不过他只是跟我有说话罢了,别的异族他还是不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呵呵!其实我也蛮佩服自己下。。。虽然到最后,我知道跟他们也会走到缘尽(来自不同地方,没得见了)不过所谓出外靠朋友!可以做到朋友也很好了!(做到谈心应该很难)至少在外时,你也有个依靠,有时事也有个照应吧?呵呵!

    干嘛我“独立”讲到酱远?傻的!哎呀。。。在这里没电视看啊!!!脱离世界了!!!可怜。。。=.="

    ReplyDelete
  10. 没有吗?真的没有一直提到C小姐吗?哈哈哈。。。
    其实世界上还是有很多肤浅的人都是这么认为的,觉得女生漂亮就好!拜托!你以为我们是当“花瓶”的啊???你对待美女的方式和我对待帅哥的方式一样!哈哈,干嘛要给他这么骄傲。。。慢慢等啦~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会存在,还是有它的道理的。。。我也是很久没看电视了!所以没有常识咯。。。:P

    ReplyDelete
  11. 没有啦。。。这个人现在“消失”了。。。哈哈!哇。。你那样对待帅哥的啊?敢敢我就是你曾经那么样看待的“帅哥”!!!T.T(想太多,呵呵)

    对啊。。。朋友是必然需要的,不一定要是谈心的。。可是就是给我们有填补在外自己空虚的心灵。。。不一定要看电视的嘛。。你天天上网。。看报纸也是可以哦!不过我很懒的!没次看都是看主题然后就跳了!哈哈!:P

    ReplyDelete
  12. Like this Music Love Sto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