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男女大不同

Copy and Paste 的情感短文:



不得不承认,男生和女生,在爱情上的表现常常是两回事。



男生玩的是减分制,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他是看不到你的缺点的,永远给你打的是100分,你的眉毛太粗,你的胳膊太胖,这些都没有关系,只要他开始爱上你,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发光体,你就是十全十美的。

你问猪,爱我吗?我有什么缺点吗?他说你怎么会有缺点呢?

热恋中的小男生,那种不管天不管地的激情,会狠狠的烧那么一阵。
当然这种情况会持续一阵,最初的热恋期过去,脑子里的荷尔蒙消退一些,减分系统就启动了,他开始觉得你有时候有点胡搅蛮缠,有时候太黏人了,你们吵起来的时候,你要是懂一点退让就好了。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已经在给你扣分了,你在他眼里不再那么完美,你现在只有80分了。
在你被他哥们讨厌的时候,你只有70分了。
你还在每天上网查他电话单,好,现在只有60分了。

对得分不怎么好的你,他渐渐不如从前那么耐烦,总是哄着你,让着你了。

现在轮到你不满意了,你觉得他不像从前那么爱你了,你觉得自己上当了,受骗了,于是你的脾气越来越坏,举止越来越不可爱…他继续为你减分,好,到现在,你不及格了。

真遗憾是不是?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男女差别。



男生玩减分的时候,女生恰恰是加分



常看到女生刚恋爱的时候,说起男生还有些遗憾,
他要是再高点就好了,
他要是再帅点就好了,

到后来,暖瓶再看不到那个男生的缺点,哪怕男生在别人眼里很不堪,在她眼里都是十全十美的。。。

因为女生玩的是加分,女生投入了感情,就不会再理性。



所以,在这样刚开始很完美,后来却渐渐远离的感情模式里,其实最痛苦的是女生。。。
她们不明白,为什么刚开始他对我好,后来不好了。
她们不明白,是日常相处中的一些小地方,日积月累,让他开始用不好来惩罚你,妄图改变你。
而你和他的交流系统完全不相容,你完全没有收到这些消息。处在迷惘,焦虑中的你越来越不可爱,他不再爱你了。

所有女生,都会经历这样的爱情。

没有任何原因,但。。。

爱情,就是不见了。。。

(读完这篇短文后,我很有感触,我觉得女生的部分陈诉得很好,很正确,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经历过的,用眼泪换来的亲身体验。。。
对,我点头认同,女生对爱情玩的真的是加分制度。。。
身为男生又谈过恋爱的你,认同男生的部分吗?)

12 comments:

  1. agree...
    anyway..jia you..!! :)

    ReplyDelete
  2. 减分制对多数的男生来说应该是正确的吧!男生开始时会觉得女生是十全十美的。。。当感情久后,男生就会开始发觉女生的缺点,觉得腻了。。。最恐怖的是,男生会将女生拿来比较!而女生。。。也会开始怀疑起男生,慢慢的。。。感情就会发生了转变!
    其实,感情的事很难永远保持在最热的情况,不管多亲密,也会发生磨擦。。不管怎样都好,一对情侣最好就是心中别永远只有对方,那样。。会很辛苦!当吵架时分开时,才发觉到原来身边已经没有可以倾诉畅谈的朋友了。。。
    一对情侣。。。应该学会互相容忍。。女生不应常常对男方指指点点,就算发现到男生有什么不对劲,也不应该质疑。。。应该大胆推测,小心求证,不应是不是都随问一同,那只会造成双方的困扰。。。
    男生会开始对女生冷淡,不代表会离开女生。。。他可能需要自己的空间,可能不想女生捆束而已。。。女生应该也有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朋友。。别把男生当做是一切!那是很不健康的!
    选择一个人。。。应该考虑到对方的背景,不是说要选富有的,帅的。。。而是选择对方家庭背景,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些人要是蛮的话,怎样也不会改的!我是很固执的人,我也觉得自己很难改掉!:p

    ReplyDelete
  3. 好!拍烂手叫好!现在,呵呵。。。轮到我反驳了哦:P
    接招!!!咔咔咔XD。。。:P

    女生的爱情真的是加分制度哦~从零开始时,她会带着怀疑“我真的是爱他的吗?”等等之类的疑问句。。。好了,现在她,挣扎到了最后,考虑到了最后,想通了,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因为刚开始的恋情,总不能就又结束了吧?很多女生刚开始时都不太能确定她自己要的是什么,这是摸索期。。。于是,她就决定再忍一忍,再看看,过些日子再想清楚好了。。。
    殊不知,男生刚开始热恋期,被爱情冲昏了头,熊熊烈火燃烧着,他一定百般讨好女生,迁就女生,三天两头就高唱“对你爱,爱,爱不完!”于是,女生就会慢慢慢慢地卸下自我保护的心房,久了后,就会越来越爱那个男生。。。慢慢地在加分。。。
    好了,傻婆正在慢慢加分的同时,傻子却在慢慢地减分“今天,她闹脾气,减分。。。今天,她对我说了一些我听了很不爽的话,再减分!”
    到了最后,女生在男生眼中不再完美,男生在女生眼中却越来越完美。。。因为她把缺点缩小了,优点放大了,为他不停找借口,把所有他的不好合理化(我也有这个消化系统。。。呵呵呵XD)。。。那,为何男生就不能?有时也该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吧?!虽然无可否认,人对待爱情本来就会有点私心。。。

    人,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吧,有谁敢讲他/她自己是完美的?站出来!你自己扪心自问:你完美吗??你在嫌弃人家(A)的同时,可能人家(B)也在嫌弃你。。。一段感情会腻的原因是双方的责任,不是因为发现了缺点才会腻的,每个人自己都是不够完美的人,缺点也这样多,还敢觉得人家腻?所以一旦有一方热情冷了下来,另一方必须是热的,才能达到平衡感。。。如果两方都是熊熊烈火在燃烧,到最后会双方都会被烫伤的,因为来得快,去得更快~难道非得要轰轰烈烈的爱情?才证明自己真的爱过吗?可能你们男生觉得女生腻的同时,女生也在觉得男生腻呢?要知道,在女生周围对她百般讨好的,不是只有你一个男生,你这么有眼光,其他男生也是一样有眼光的,哈哈,所以她身边还是有人不断对她献殷情,只是看她要接受还是不接受而已,因为她选择的人,是你!

    其实,为什么人要不停把爱情拿来作比较呢?(有一首歌的歌名是“爱情不能作比较”,应该要高唱:“别再说他很好,他多好~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有些回忆,不是每个他或她都能给到的。。。可能她/他有的优点,就是另一个他/她所没有的呢?可能他/她有的优点,就是另一个他/她所没有的大缺点。。。比较?要继续比到何年何月何日?才会出现一个平衡点?才会得到满足?才会得到一个十全十美的Mr.Right/Ms.Right?到了最后,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更多。。。所以人要知足,才会常乐!

    我赞成你所说的:一对情侣最好就是心中别永远只有对方。。。因为那样只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之前的我,虽然谈恋爱,身边还是有不少男性和女性好朋友。。。但有时因为身边有太多的朋友了,而忽略了男生的想法。。。所以,我吸取了教训,在第二段时,我稍微有收敛了一点点了(还是有不少朋友)。。。可是,我忘了~他们是两个不同的男生,一个属于比较内向,一个属于比较外向。。。内向的那个当然是希望我的眼里只有他,但我做不到。。。所以第二个时,我稍微改了那么一点点,可能外向的他却以为我的眼里只有他?hmmm?
    最好笑的事是,分开后,我妈妈还怀疑是我的问题~(她说:“我觉得应该是你的问题啦,好像花蝴蝶那样~”)???妈~有人这样讲自己的女儿的咩?
    所以,我从爱情中学习了用了同样的方式对待不同的两个人。。。我错了,错到了最后,却还在错!如果没有错过,就不会知道什么才是对的。。。我不断学习,不断进修,不断沉思,这两次失败的爱情都让我在思想方面有所领悟。。。除了选择原谅,我还能做些什么?

    还好觉得庆幸的事,我回头发现,身边还有一大群陪我度过这个过渡期的好朋友,还有我最爱的家人。。。我非常非常感激他们。。。如果当时我的眼中完完全全只有对方,现在可就难熬多了。。。我会笑我自己活该~

    对,一对情侣应该要互相容忍~哈哈,我发现到的不对劲,可就多咯~~但,我拼命装傻,拼命装不知道,拼命装没发现,我都不敢多问和乱问。。。谁知道,累积多了,我只是拿一件事出来求证,不问还好,一问,就分开了~所以,忍到了最后,我得到了什么?我什么也没得到,连最基本的沟通我也得不到~唉~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知”咯~现在,剩下的,不再是双方的困扰了,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困扰。。。

    说到空间嘛~我给男生的是足够的空间,因为我自己也是喜欢自由的人,其实我并不喜欢去到哪里都要预先通知,要不停一直报告(视情况而定,例如我只是去外面吃一下东西或喝一下小茶就回家)如果是长时间的话,我当然还是会报告一下,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行踪。。。谈恋爱时一定就要这样吗?我觉得这会给对方带来困扰,我希望我有一点点自己的私人空间,只要心里存在对方就好了嘛,所以,我也会给对方自己的私人空间~好,现在问题来了!!!可能,对方会觉得,我不够关心他,不够呵护他,也许还不够爱他?

    还有,女生也不是完全傻的,不要以为什么事都能瞒得住她。。。虽然在爱情中,女生真的会变笨变傻,比平常时傻一点,笨一点。。。又拿我来做例子了,就好像当时的我知道对方一路以来都会和其他女生搞暧昧,我也觉得我没必要去把他管到死死的,因为我也面对同样的状况。。。
    当然不是我去和别人搞暧昧啦,是他们每次都会对我好咯,男生都是口花花一点的啦。。。不过,通常我会说回他们,不要38啦,傻啦~我不好的之类的话。。。因为我面对太多这样的人了,也好像可以归类为那样的人(真的不是我的错,因为我会回避这些喜欢搞暧昧的人)所以我也觉得如果管他太多的话,我这样做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因为爱情本来就应该公平一点的~将心比心!!!你要求对方别这样做,你自己也先不要这样做~要求到了自己,才可以要求对方。。。所以我相信只要对方把持得住就好了,因为我都可以把持住啊~
    在这方面,我采取的是信任法,一对情侣本来就是要互相信任,如果连最基本的信任感都没有,还来谈什么感情??我也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所以当时对方头也不回就离开,我也不去求对方回来了,不是我很舍得,而是因为不是属于我的。。。他/她离开,就是对你不再留恋,所以很多人都是宁愿自己伤心,自己难过。。。到最后,只能选择原谅。。。
    选择一个人,如果顾虑太多的话,就会失去得更多,又怕这个,又怕那个。。。我又再次从错误中学习了,要爱就要敢敢爱!哪怕到了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痛了,就会醒了!

    (opSs,说过火了,我好象说了太多自己的个人隐私。。。算了啦~故事不是虚构的,亲身体验。。erm,我只是希望别人拿来做警惕而已,你要当笑话看,我也不管这么多了~反正也很少人会知道我有这个blog,只有少数真正关心我的人应该会知道,如果他/她有去开来看过我fb资料。。。)

    ReplyDelete
  4. 哇!需要酱长吗?=.=”你一共写了2764个字!强!应该用了不少时间吧?

    有时候一些感情一开始就错了。。。可是双方都觉得可以为对方改变,改变对方,大家都不知道,其实大家都在拖着对方,把对方伤得更痛!当感情久了,双方就觉得已经习惯了。。。大家都在等着对方的“一句话”。。可惜,感情往往就是在玩弄人,有时双方都不愿意提出!等着,等着,拖着,拖着。。。大家都不年轻了,是时候结婚了吗?由于开不了口说分手,又习惯了有对方的生活在一起也不错的~就这样。。。结婚了。。。十年,二十年。。。孩子也长大了。。。突然发现到原来一直以来大家都在欺骗对方?该如何呢?离婚吗?那孩子怎么办?应该继续婚姻还是离婚?前者,后者?两者有赢的局面吗?有时,放手也不一定是坏事。。。再伤心,也是会过的~再痛,也会痊愈的~总好过伤一辈子,痛一辈子~~

    男生与女生是不同的。。。女生会缩小男生的缺点,而男生却不会!可能是天生的吧?一般男生觉得他不能接受的缺点,永远也很难会去接受~就说我,很难接受不守时的人!所以当你迟到我就会发飙!就算是我妈我也是如此!(我爸我不敢T.T,不过父母怎样气也不会太过分因为他们也不是常常如此)可是女友或朋友的话就不同了,可是天天如此!对于没耐性的我,可不好惹的!你能接受到我的“怨气”那你就天天迟到咯!不过话说回来,感情的事如果双方都是真心的,一些就算不能忍受的缺点也还有解决的方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当一个人“硬”是,另一个就得醒目点,“软”点咯。。。

    就如你所说的,女生是加分制的,所以就算当很多人像(你)献殷情时,也很难再接受别人了。。。其实话说回来想想,不是(你)已选择的人是他!如果时间再倒回去,两个人同时对你如此,你会选择前者还是后者?别那么早下定论!通常的人会说是他(A),试试冲淡一切,再想想。。。(B)可能会变得不一样~因为女生是加分制的,所以当已经选择了,就不会顾虑那么多。。。死死的往前冲!而男生,通常会在感情的路上三心两意,选择了,再选择,再再选择!这时候就得看看男生的毅力了,如果到最后男生还是走了,那女生就应该感到兴庆因为男生还是会一而再的“选择”!“他”!早走早“上天堂”!(尽量讲得斯文点,呵呵!)

    不管是内向还是外向的男生,太注重对方也是很不健康的。。。一些事得见仁见智,其实男女有时也该说说各自心中的想法,不该收在心里到最后事情闹大了才说出来~太晚了吧?男生不喜欢女生当24小时“贴身保镖”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有时也可暗示或恐吓的赶走对方。。。久而久之,女生习惯了,男生反而会倒回来跟着女生!:p一些事,说出来虽然会伤到对方,可是有时说了,也是好事。。。至少双方能知道对方的想法,处理得好,还能增进双方的感情~(不好的话可能会“拜拜”=.=”)

    花蝴蝶?perodua kendari?哈哈。。。什么意思?其实你妈也是关心你,她说的这句话可能就是要你能想通,别为了这些事而陷下去。。。感情的事,最怕就是执著!原谅不一定是坏事,至少。。。你明白了~懂得原谅,就是代表你想通了!懂得原谅,代表你不会再为他伤心,守候了!懂得原谅,你就不用怕到时男生还会回来骗你了,到时的你可能还会把他耍的团团转哦!呵呵!

    哈。。。我该说你是“笨”吗?有些事装傻,不懂,没发现是对的。。。一次半次,可以说是巧合或当他闹着玩,可是当多了,就不该再忍下去了啊!(看来我前面说的该改下)那样你只是个傻子!男生就是知道你忍,胆子也大了,到最后,就算你说了出来,男生也不闻不问,因为他知道你会原谅他,再不然就分咯,可能他已经找到另一春了~

    暧昧这种事见仁见智吧?有时暧昧下,双方的感情生活可能不会那么枯燥吧?暧昧不一定是爱爱爱之类的,可以是感情比较好的异性朋友。。。要是暧昧到无法想象的地方,放手也是好事啦!这种人有第一次就会再接再厉!她跟到他!祝她好运咯!呵呵!

    哈。。。我也不错啦。。。写千多个字回你的大礼。。。你又知道没人会看你的部落格?放在FB别人一按就可以进来啦~那我应该算是很关心你吧?还丢那么多字给你!呵呵!:p

    ReplyDelete
  5. 好长啊。 所以我省略了咯。。卡卡。

    对我来说, 是加分和减分一起用的。
    比如。我找的女友一开始70分。
    然后根据在一起的情况+ - 分咯。。。

    ReplyDelete
  6. 上面的KS Uncle...你也不差嘛~你到了人家“我”的Blog写了1627个字。。。踩场啊???哈哈,和你开开玩笑而已啦~

    我想讲得越多,打的字越多,完全控制不住。。。可能是太有感触了吧~因为你写给我的评语字字到肉,讲进我的心坎里去了(痛!)。。。然后,才发现!写了那么多关于我自己的私事,有点后悔。。。哪知道有一天他回想起来,想看看到底现在我过得好不好,然后从fb那边按进来,看到我写了那么多例子,会生气到想发飚吧?(啧,是我自己想太多,可能他才没有这个闲情,才不会想关心我这个傻婆咧。。。)嗯…怎么有种觉得对不起他,心虚的感觉???=.=’’’好了,现在我改改写作的方式,尽量不要乱牵涉到"他"。。。

    Ei,你有听说过:最后的结婚对象往往不是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个吗??最近新年时我表弟有和我提到(虽然他还没有结婚)。。。他还说:“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听到了这句话,我心里有了自己的想法。。。为什么呢?因为结婚后,柴米油盐酱醋茶把生活变得更压力了,于是双方一定会时常为了生活琐碎的事争吵,因为每天住在一起,于是双方开始更了解对方,看到了对方生活中的缺点,看到了对方在生活上你看不过眼的一切。。。可能之前他/她恋爱时的优点,结婚后就变成缺点了。。。例如,女生恋爱时会一直追问男生的行踪,要每天都腻在一起,三不五时就会打电话给男生,男生这时会觉得他自己很幸福,把它当成是她在关心他爱他,每天都窝在一起的感觉很开心很甜蜜,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结婚后,如果女生还是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她的另一半,要求像谈恋爱时一样,那这时,你觉得男生还会是幸福的吗?结婚后的他,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在事业上,需要的是更多的自由任他在职场上发挥,需要的是私人的想象空间,如果这时女生(应该是妻子)还是一样要吵着每天都腻在一起的话,他会觉得很烦吧?他要怎样把心思好好放在事业上??成家立业,顾名思义,就是要成家,然后才立业(就好像玩大D时,同花顺,同花顺~同花大过顺。。。:P,这句是我乱加的,呵呵)成家后,他才能把心思好好放在事业上。。。可是这时候的女生(妻子)不谅解他工作忙碌,开始吵吵闹闹,这时的她,还会可爱吗?所以,有时候适合恋爱的那个,不一定是适合结婚的那个;不适合恋爱的那个,往往就是最适合结婚的那个,人生就是这么可笑!可能当初在之前的恋爱时被他嫌闷的女生,会令他回想起:“如果当时我是和她一起就好了,至少她现在一定不会这样乱发脾气!会给我在外面闯事业!不会一直吵着要我陪她,就像个孩子一样任性。。。”好了,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他是不是会在想:“当初失去的那个她最好了”。。。当然,女生也是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于是,这句话“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成立了。。。然而,失去的真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吗???从头再来一次的话,他/她选择的是另一个他/她,同样的问题还是会不断的上演的。。。这叫:相爱容易,相处难。。。

    所以,婚前请选择你所爱的,婚后请爱你所选的。。。
    爱情,不能培养;感情,却能够培养。。。爱情的感觉其实并不会持久,到了最后,爱情都会慢慢升华变成了亲情。。。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何尝不好呢?那是一种需要。。。有一天,蓦然回首,你会发现,你不习惯没有了对方的存在,可能当时的你并不知道,原来对方是如此重要的。。。
    男生婚前会放大女生的缺点,婚后至少他会慢慢接受这个缺点;女生婚前缩小男生的缺点,婚后极有可能会慢慢放大这个缺点。。。接受他人的缺点,不就没事咯~你好像很讨厌会迟到的人,因为你一直都会提起。。。其实,你可以试着和对方沟通,告诉她你并不喜欢她迟到,而且还很讨厌。。。我相信,她会试着去改变。。。这世上应该没有人喜欢迟到吧?!有谁希望自己常常都是迟到的那个人?哈哈,说到这就好笑了,我爸爸是急惊风,我妈妈是慢郎中,可是他们到现在还是很恩爱呢~虽然每次出门前,我爸一定都会催三催四,等我妈等到发脾气发飚,碎碎念个不停,我妈还是继续很慢很摸。。。这么多年了,我爸还不是都慢慢接受了我妈妈的缺点。。。虽然如此,我还是不鼓励迟到:P。。。可是有时候,不是我们要迟到,而是某些因素让我们迟到,例子:以前我是塔巴士去上课的,我和朋友已经是做了最早最早七点的那辆巴士,到了大学里面,再转另一辆巴士,到了自己的学校,有时是八点了,有时超出了一点点。。。我试过转巴士转到学校迟到,miss了一场Quiz。。。那,这个情况下,如果迟到,应该要被责怪吗?

    感觉你在爱情上,也是累计了不少经验hor~而且,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在爱情方面是有点小自私的男生。。。希望我写这些关于女生的一番言论,有改变掉一点点你对爱情,对女生的想法。。。哪怕是一点点也好,好过完全没有咯。。。

    你少臭美了啦~先生~~关心我??呵呵。。。ei,你这个人想法也很多一下。。。现在是口水战吗?你代表男生,我代表女生发表言论咯~想法大不相同^^,交换想法,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因为是用读的)lolXD。。。
    哗,原来我们写到这么长,也是有好处的。。。就好像楼上那个,就没有耐心读下去了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哇~你又写2000多个字了。。。=.="我写短点啦。。。太长了等下别人一次过读到累。。。呵呵!

    谁说男生不会按进来的?FB里“他”还在你的朋友名单中吗?你不是男生,你可能不知道咯!对~“男生”可能不会那么关心你,可是也想知道没有他的日子你最过到如何咯!一些人见到你还会为他伤心,他们可能会暗爽觉得自己魅力无法挡!不过如果见到你已有了新欢而且很甜蜜,虽然你们已经不是什么关系了(男方提出分手),可是还会觉得很不忿!怎么那么快就换画了?当我是什么?恨不得你们早分早好!我并不是说谁,只是打个例子罢了。。。呵呵!当然,这种人绝对不是我!我的心没酱小~:p

    我并不希望别人会为我而伤心,就算有天我死了,我也不希望有人为我掉下眼泪,哪怕是亲人。。。有些时候,死,是一种解脱,当老天要你的生命(得癌症),而你选择了与老天生死搏斗,当然如果赢了,虽然过程很痛苦,不过也是值得,可是如果输了(恶化),而你还特地打针(现在就算末期也能打很贵的针续命),就算你还活着,也是痛苦的!(打针只是续命,还是会痛)所以通常遇到亲戚的离开,我也不会掉泪(目前为止),不过伤心还是难免的。。。(好像又离题了=.=")

    迟到是有分别的,你所说的和我说的可是有出入~~我指的是已经准备好一切,明明就是同样的时间,可是偏偏却比较慢!你的可是环境的关系,怪不了你。。。(不是帮你说话,只是说出状况)

    呵呵!夸奖了,我的经验那么多吗?其实上面都是我乱说,乱创的!俗语说的好:随口说,当秘笈!哈哈!我只是说出人们应该对感情的观点吧?戏也有得看嘛。。。
    哇~~~怎么说到我对感情自私呢?说来听听,看看我有没得反驳??!!很难接受!T.T

    其实,要不是我之前看了,再加上我贡献“一点”在这里,我也懒得去看咯!!!!很长咧!这里加起来差不多八千多个字!!!!要不是自己写的和看看对方说什么我觉得没人会那么闲空去看咯!小姐,你以为是在写作吗???呵呵!

    ps:我不是uncle咯!而且你六月生的比我大咧!叫我uncle的同时也想想自己是已经“老”auntie了!!!!哇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8. 呵呵,我都没有打算要给别人有这么空闲读到完的。。。最好跳跳读,读我的Blog就好了~:P

    是啦是啦~我不是男生,所以我不知道男生到底在想什么,就算知道,也要装作不知道咯~就好像你不是女生,所以你也不会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么。。。我已经不是那种三岁小妹妹了,分手后会把前男友从朋友名单中删除。。。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无论在做什么事情都太过太过理智了,有时真希望自己能再笨一点,蠢一点,至少我会活得比较开心快乐。。。

    哗,你这个人很多感想一下嘛。。。啧~通常不希望别人为他伤心掉泪的人,往往就是那种害人家掉最多泪的人:P。。。 死,真的是一种解脱吗?如果会认为是一种解脱,那是因为世上已没有任何东西是值得留恋了。。。(我又要开始讲故事了:P呵呵)如果一个欠了满身债务而走投无路的人,死,对他/她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然而,寻死的人有没有想过,他/她得到解脱的同时,却狠狠地把所有包袱双倍地加在他/她的家人身上!!!他/她的家人接受的是双重打击!一边伤心难过因为失去了最爱的家人,一边却还要负上债务帮他/她还债!自私的作为!死去的人没有了负担没有了压力,得到了他所认为的解脱!活着的人却还要帮他/她活活受罪。。。癌症呢?我只能说,对他们而言,活着就是希望。。。他/她一定是还有想完成却未完成的事,所以才会继续选择和死神搏斗。。。相反地,如果一个人对世上已没有了任何留恋,他/她会放弃继续花钱买没有希望的事(你听过:花钱买希望吗?)。。。我们旁人看,也许觉得他们是痛苦的,可能他们却认为很开心自己可以再多活一天,多看一眼自己最爱的亲人。。。有时候,我们总是爱认为这样,爱认为那样,可能别人的认知会和你不一样,也说不一定。。。

    如果你不喜欢对方迟到就敢敢大大声说出你的想法~(不是真的对对方呼喝,哈哈)不要用太认真的语气啦,用普通说话方式,说“你看,你又迟到了。。。”然后再慢慢讲你其实不喜欢咯。。。其实你不喜欢对方什么就说啦,你不说人家哪会知道噢?相反地,你也可以交换意见,问对方不喜欢你什么,这样双方就了解咯,尽量不会乱踩“地雷区”。。。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没有人喜欢自己是常迟到的那个。。。人,都有自知之明的(如果约同一个人,一直迟到的话,我自己也会不好意思咧~中学时,我曾经试过和一个男生出街,结果我迟到很夸张噢,他最少等了大约一个半或两小时---原因,当然不是我化妆打扮啦~因为那时我还不会这些东西,都是我妈咯~临出门前,她突然间说要和我一起出,我等她等了很久啊~可是我又不敢不给她跟,她很摸还迟了很多,我都不敢摆脸色给她看,只好自己暗自不爽到了极点!那男生还真有耐心,等我等了这么久,而且还是他第一次约我,我都没向他解释我为什么会迟到,难道要说:都是我妈啦?!=.=’’’。。。我迟到这么离谱,他还敢约我第二次~哈哈哈)所以,可能每个人会迟到都有他的原因的,(可能出门前他肚子痛?)你可以问看看啊,除非,那人说:“我就是喜欢迟到啊~又怎样?”那这种人就欠揍咯~

    我们好像在写作~哈哈,没办法,越写就越长,因为太多地方需要反驳和上诉了!咔咔

    耶,不!我才不是Auntie(最近开始拼命保养了)。。。你不给我星座是乱乱放的阿,再加上,你怎样知道本小姐我是六月生的??Uncle。。。你才老了啦~=.=’’’明明我就还是小妹妹的脸孔。。。呵呵

    ReplyDelete
  9. 哇~你说到那个中学认识的朋友那么好,最后怎样了?没下文了?呵呵!如果是我刚开始也是会接受女生迟到的,第一次嘛。。。不过第二次,第三次,多了之后就不一样咯。。。刚开始我可能也会像那位男生不会生气的,问的话更不可能问咯,因为第一次约会嘛。。。我倒觉得你的朋友不算可怜了,我还记得一次跟C小姐约会(也不完全算是因为那次是去UTAR大学开放日去拿资料),她约了我八点,结果我到了她竟然刚刚起床!还不用紧,如果是客既然已经在你家门口了也得让客人进屋嘛。。。结果,她就让我在门外当傻子的等!一等就是一小时多!还在早上大大的太阳晒着!呼!可怜~不过我当时也觉得自己很厉害!竟然没生气?当你说了你朋友的事,我觉得可能是男生刚开始也是如此吧?一开始就算多不可能的事都会发生!呵呵!虽然我讨厌迟到的人,不过对我来说,一次,两次,三次,还算可以,可是同样的事一直发生,那我就很难接受了!

    你不是AUNTIE难道我是吗?讲话又那么长气,死人也会给你讲到活!双子座不是六月吗?直觉告诉我你是!呵呵!我可是天蝎座的,小你很多啊!哈哈!哇!二十三岁人了还好意思说自己小妹妹?=.=” AUNTIE,你睡醒了没?:p(开玩笑的,也需你是个可爱的人:p)

    ReplyDelete
  10. 那个朋友么?是有出过几次街和喝茶吧~他不是和我同校的,再加上我们很少见面咯~直到现在偶尔都还有联络吧。。。

    有人敢迟到这么多次了还不知羞耻的啊?呵呵呵。。。下次你生气的话,就敢敢表达你的想法,向对方说说看,你并不喜欢人家迟到~(没有人喜欢人家迟到的啦~)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会很生气:P哈哈哈。。。我并不希望自己是个常迟到的人,因为我会觉得不好意思的,所以我喜欢的方式是约我的朋友或男朋友也好,能够告诉我准确的时间,我会尽量在那之前准备好一切,因为我不喜欢做个迟到的人。。。所以,每次和朋友出门前,我总爱问:“那你要几点来找我?”,我希望有一个答案,所以我很讨厌别人敷衍地回答我:“不知道,看先咯~”如果你没告诉我真正的时间~那,造成我迟到是你的错了,因为你没说清楚。。。

    哗~那位C小姐是有蛮过分啦~给你在太阳底下等啊?而且还是一个小时喔~她真的应该要让你进去等的,坐在沙发也好么~你没生气是因为你喜欢她咯,这么明显还要我讲到这么清楚咩~呵呵呵XD。。。不过,你可以试试和对方沟通,给对方改过的机会。。。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方真心喜欢你的话,真的会为了你而改的。。。

    我讲话有很长气咩?拜托~~~你也一样咯。。。说我前,先看看自己,还不是一样。。。ChEh~~~哈哈XD

    死人给我说成活的?有这么夸张?我还可以死马当活马医咧~~
    双子座也可以是五月尾的咯,我可是背熟星座了的。。。直觉告诉你?直觉有没有告诉你我是六月几号出生的?自觉还告诉我,你在骗我咧~

    天蝎座,是记仇的星座噢~小我很多?可能样子会老过我很多咯~以后三十二岁,我还要看起来像二十三岁咧,我最近转行投资由里到外的保养了~砸了不少“资金”。。。哈哈。。。希望十年以后,我的样子还是一样滴,活得比“别人”更好,是我的方式。。。我看开了,女人应该要疼爱自己多一点的(早知道以前就听朋友的话)咔咔XD
    UNCLE,我可是睡醒了,而且还是惊醒的那种!:P

    ReplyDelete
  11. 呵呵呵呵!我们是在玩接力赛吗?还没睡哦?我不算刚睡醒,可是我晚上八点多有睡下了!:p哈哈!那个人我忘记了什么感觉!其实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她的性格,我可以久久都不找她,当她有需要时她就会来了。。。魅力无法挡!呵呵!

    哈哈。。。你说五月尾就五月尾咯。。。你的直觉说我在骗你什么哦?你有那么好骗哦?:p呵呵!其实天蝎座的不一定记仇的,就像我。。。我不记仇因为我会马上发飙!!!什么事直接开门见山!不用记下来然后在后面讲的,直接骂就好!哈哈。。。。哇。。。你转行投资亏本生意啊?那我好你一点,我投资的赚了一点。。:p

    原来,女生经一事,不止长一智,脸皮还厚了一大寸!!!哈哈!说起话来还有自信了!其实也是好事啦。。。做人不应该隐藏自己的,有时赞下自己也不赖~不过你可别到处乱自夸自卖,免得到时吓死人!哈哈。。。(开玩笑罢了:P)

    ReplyDelete
  12. 其实最近我要早睡的,改改我的坏习惯,太迟睡觉对身体不好,对皮肤也不好。。。昨晚原本也要早点睡的,只是最近一直出去,好像很久没上网了,所以来开开我的部落格。。。呵呵,没时间写新的东西分享咯。。。

    哗~你晚上八点多才睡午觉啊?睡这么迟才起来,晚上不用睡了咯~日夜颠倒对身体不好,好心你啦,你以为这样的你还能熬多几年这样的生活,很快老的。。。不过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你是男生,呵呵。。。还魅力无法挡咧,少臭美了~人家只是利用你(恕我直接)。。。像这样会利用人的人,少和她接触啦~你又不是被蒙在鼓里不知道噢,明知道是一滩浑水,还死硬要去踩~我之前也是像你这样,不过我是被蒙在鼓里那种,现在知道了,也离远远了~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还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为什么你要知道我的直觉?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咧?:P什么亏本生意?对自己好,也是亏本啊?对别人好,别人不懂得珍惜,那才叫亏本~你投资什么哦?这么小就学会投资?不错不错,还真有前途。。(还是不要夸你了,免得你太高傲)。。。对对对~~~你不记仇,会当场马上发飚,开门见山就直接骂人吗~简称就是脾气暴躁咯~哈哈哈`

    我经一事,不只长一智咯~呵呵呵。。。其实真正的我是个没有自信的人,就算外表装得多么自信,我还是没有自信。。。我找“自信”的方法是错的,我透过有多少人喜欢我来找我的自信:P。。。不过,现在的我改观了,不想再这么幼稚下去~我想找回属于我自己真正的自信!而不是再用这种愚蠢的方式证明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