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藏自己

朋友问我最近为什么这么少上线玩msnfacebook了,要找我很难。。。




其实,
我只是想要把自己起来

好好地起来。。。


于是,
很多时候我需要自己一个人



虽然,
最近常与朋友出去逛街哈拉,

只是,
狂欢过后,我显得更寂寞落寞。。。


原来,

直到现在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

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理由


然而,

我不知道这样的我到底缺少了些什么。。。


于是,
我把自己狠狠地藏起来。。。
就好像。。。




驼鸟一样

7 comments:

  1. 呵呵!最近的你好像我~~~我玩FB和MSN从来没把自己放在"online"过。。。:p我都会放在下线中。。之前玩MSN时放APPEAR OFFLINE,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会找特定的几个朋友聊罢了,所以朋友都会问我为何没上网的?我会说我有上啊!只是你没看到罢了嘛。。。哈哈!

    你需要泥土吗?我可以借你我家的!:p现在的地方都是黑油路,很难找到泥土来钻哦!呵呵!其实有时候人也需要找个地方给自己独自生活的,不是你的问题。。。当人习惯了群体的生活,偶然把自己封闭起来反而会发现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平时的我很多话的,不过当我一个人时,我竟然可以很平静的度过!就好像现在,一个人上网,一个人赶那死人论文!也可以很开心,因为没人干扰~~呵呵!其实你并不缺,你只是想留些空间给自己而已。。。。放心,伤总有复合的一天,难过只是暂时而已。。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周围有太多不知名的压力,令我好想逃离这个世界,把自己藏起来,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之前我开msn,大多数都会放busy mode。。。虽然不是真的很忙,但还是希望不被打扰,只是让真正有重要事情才找我的朋友联络我。。。现在不开msn,是希望完全有自己的空间不被打扰。。。FB里也是,我没有放上线很久很久了。。。我不想要被了解,于是,我把自己封闭起来。。。

    哈哈,你家里哪还有泥土给我钻?应该也被你这只鸵鸟给钻完了吧~你其实也和我一样咯。。。还敢笑人家!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很开心HoR~哈哈哈XD

    看你和我一样口水多过茶就知道你平时也很多话啦!不需要向我解释,哈哈哈XD。。。其实我很需要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想一想事情,静静地做一做东西。。。对啊,我想要把自己藏起来,问问自己:我到底要什么。。。这个问题,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答案。。。

    ReplyDelete
  3. lets go for a trip...
    go island...relax ur self..~ :P
    is nice to relax at beach..~ :)

    ReplyDelete
  4. 又是你说压力是推动力的?现在想逃啦?你这是自打嘴巴吗?:p自我封闭会是个办法吗?其实我也会如此,会突然不想加入朋友圈内~有时我宁愿躲在家里打打机也不想出去与人勾心斗角!感觉还真累!一些人,你一看就知道他对你有偏见!我是对什么事都没要求的人,做人也不会天天想什么发不发财的?对我来说“够用”就好了。。。可是一些人偏偏觉得你很有偏见!事事都针对你!可能身边别的朋友会感受不到,而你却一直察觉到他对你的意见!不想争,错吗?不理,错吗?对于别人,你这种心态“很假”?其实,一些事很难在我们控制范围,一些人如果了解你,反而会一直挖苦你,数落你,很明显的,他就是不喜欢你吧?一些人与你思想不通,就会想去影响你。。。可是如果这是你不想的,难道真的要拿枪来逼吗?

    呵呵!我家地方大!有很大片的泥土!不怕你来!:p而且在家,我不需要泥土咯!其实如果不认识我的人或我不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冷”,因为我不会在别人面前说很多话的(认识了判若两人,哈哈!)在家,可以很静的。。。家人,永远都是支持自己的,在家,可以不需要说什么,只要觉得这样可以,家人都会给予支持,不像在外,有时你说了一些意见,别人如果不同意你,你还得千辛万苦的去说服人,到最后。。。也不一定成功!我那么说等下你会不会直接去买票回家?哈哈。。。

    我知道你要什么!!!你要好好的睡好好的休息!(每个人每天都需要的)呵呵!其实你可以试试别出门几天,把自己呆在房间几天,可能会有答案哦!试试看别给自己压力,什么都不想。。。。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下,去旅行!!!不过我需要人家sponsor。。。哈哈!

    ReplyDelete
  5. 压力是推动力,没错!我没有想逃,我需要一点点空间想一想。。。想通了我会站起来勇敢面对,想把我推倒,没那么容易。。。自我封闭绝对不是个办法,这个道理我知道。。。所以,我坚强地面对了。。。真的很累,现在看开了,还真的没那么难过。。。会觉得自己很傻。。。我很喜欢你这句:不想争,错吗?不理,错吗?对于别人,你这种心态“很假”?其实,一些事很难在我们控制范围,一些人如果了解你,反而会一直挖苦你,数落你,很明显的,他就是不喜欢你吧?一些人与你思想不通,就会想去影响你。。。

    如果说了什么,别人不认同不同意的话,就不要去争了,反正他听得进就是听得进,听不进就算是你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他都还是听不进的。。。至少你做了自己的本分了,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得,剩下的必须让他自己想一想了。。。不要试图去左右别人的想法,如果是对的话,他不会感激你!如果错了,他反倒会恨你一辈子。。。到最后你得到了什么?所以到最后,家人还是最好的,家,是永远的避风港!因为家人不会自私,对你付出后不会要求任何回报。。。不要说我直接,因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其实很多人都明白不能乱相信人,只是我比别人迟一点知道,希望还不会太迟吧~因为现在我只踏入了半个社会(大学),还不算是完全踏入(乐观一点的想法)。。。

    我也想要去旅行,一个人的旅行!可是又有点怕,哈哈:P

    ReplyDelete
  6. 你讲得没错!有时我还真的是过分“在意”!干嘛我要急去争?急的去说服人?没错!就算对了对方也不会感激我。。。反而错了他们还会怪我!下次我尽量不做这种人了!你们觉得自己对!那就去吧!只要别拉我下水就好!(我不会游泳!啊哈!)原来一直做“好人+鸡婆”的我也该是时候停止了!:p

    你住johor应该去过新加坡吧?到时我去那边旅行你就做我的导游咯!呵呵!(开玩笑)毕业后可能想去那做工。。。不过又觉得不想跑太远。。。=.=”我也不的该怎样???

    ReplyDelete
  7. 你过分在意什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告诉你,我试过了。。。所以,先死的是我自己!有人会同情你吗??他们没有踩多你一脚,就算是幸运了咯。。。
    别人的想法我们管不到,别人的嘴巴我们也管不到,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正就可以了。。。我,问心无愧。。。看来,被别人狠狠伤了过后真的会有所成长。。。真的是被逼长大的孩子,我有的想法和思想真的不是这个年龄该有的。。。。累!

    所以,不要试图左右他人的想法。。。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好言相劝。。。你好像也曾经试过被伤害噢,很有感触下。。。(不过不要在这里写,很多人会看到,呵呵)
    我没有去过新加坡。。。我是住Johor州,很大好不好?呵呵,离新山还蛮远的。。。我有想过,毕业后到底要去吉隆坡还是新加坡。。。自己做决定吧~未来的路在你手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