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痛彻心肺

今晚,我将会在被窝里沦陷

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这样故作坚强的我

又需要多少个夜晚

才能抚平我心灵的创伤



重重的打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比之前还要痛心还要难过数以万倍

就好像被针扎了几千针



无法想象

我必须承受超乎我这个年龄所能承受的压力

心残忍地被划了一刀

不!应该说是几千刀!

终于明白

人言可畏

我经已崩溃

从今以后,我只会相信自己



我努力抬起头,还是不能停止串串泪珠


当然,

不是因为思念你



而是,

我发现了


原来我是如此卑微


因为你

我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永远!

11 comments:

  1. 什么打击哦?干嘛讲到如此伤感?我倒想听听。。。

    人,本来就是如此。。。一些人觉得他身边的人为他做的事是应该的!而对他来说,他也当然会很乐意的帮你!
    可是,这样的人。。。不会让人觉得很假吗?
    我不喜欢帮那些要求我的人。。。然而,我会帮那些真正需要帮的人。。。所以,我不曾想过帮了人会有怎样的回报。。。可是,当你遇到一些人时,他们却觉得你帮他们是应该的!这种人。。。虽然会在你有难时帮回你,可是,这样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互相利用”吗???
    而我,是不会永远求人帮忙的!就算有多难,朋友多么想帮,我也不想!他今天为你所做的,有天会找你要回!很怕如此的人!

    很想对他们说!你付出多少就要回多少???没那么容易!总有一天你会觉得那是可耻的!一些事,付出了,不一定要回报!只要出自内心的帮忙,你所得到的回报不一定要是实物!哪怕是一句话,也会很开心!生活也会更有色彩!

    ReplyDelete
  2.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虽然做朋友的我不会很懂得安慰你,给你意见。。可是记得不要委屈自己,有什么事就和我们分享,不要闷在心里,生活是我们自己的,开心也是这样过, 不开心也是这样过,我们一起选择开心的过好不好? 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3. 文力,到底什么事?没有看过这样伤心的你....什么事都好,天塌下来也好,不能让自己崩溃~想想关心自己的家人,想想他们会多担心你?真的没有看过你这么的难过..不要再伤心了》有什么真的想不开的,有什么委屈就说出来!选择开心的过是你答应过自己的??不是么?

    ReplyDelete
  4. KS:你好像有点离题了。。。哈哈XD,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别人对你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更不要觉得是应该的,她/他与你非亲非故,干嘛要对你这么好,所以如果有人对你好,就该珍惜。。。
    只有家人的付出,才是真心不要求回报的。。。

    SzeYin:谢谢你的安慰,我选择开心快乐地过,多难熬我也会熬下去。。。加油,我们一起开心吧~

    Teh:写错我的名字,哈哈哈XD。。。天塌下来我都会努力顶着,哭过就好了。。。痛过就会醒了。。。是的,我会安慰你要开心快乐,不要想太多。。。现在,我也会加油安慰自己!我会做到的,要被生活打败?没那么容易…我们都加油吧!你也要开心地过哦~

    也谢谢你们在我心情低落时,拉我出去散散心。。。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不知道你的意思嘛。。。就随便乱写咯!现在还总算有点头绪知道你在说什么了~~呵呵!:p
    看你现在的心情。。。应该很好了吧?加油啦~~

    ReplyDelete
  6. 只想说:一起加油。

    我给你的钥匙。你收到了吗?

    ReplyDelete
  7. Ks: 哈哈,你很厉害。。。就连随便乱写都能写出一个东西来:)我现在的心情,就算不开心,我也会努力让自己不去想太多。。。加油,你也一样!

    Lawrence:加油~你也不要再伤心了。。。

    ReplyDelete
  8. veonli你好坏。都不回我sms或msn的。。。

    ReplyDelete
  9. I have been in the same situation like you. I have been hurt by my ex before. Is very hurt. Each time i sleep i will just ask myself am i still miss her. But until now, i will answer the same question. Yup i still miss her but not as love but as friend. I need the long time to stand up and said hey, friends i'm ok and we shall have fun. I advise you that once u fall from the well just stand up and survive. At this age you have to try to life alone.

    ReplyDelete
  10. Darren: y u always like tat?pretending knw I was writing wat...u dun knw read chinese,kan?jz using guess oni:P...not the same situation lo,I am not hurting by my ex tis time...I ald stand up and said hey using d shortest time...Now, I am hurting by rumour!!!I ald usual of settle my things alone...anyway, thx ur concern ya(",)u oso gambateh la~

    ReplyDelete
  11. sry lah...i thought ur ex ba...act ur rumour i dt noe...y u mz care other ppl say of it...jz be urself!!!if u think u done tat thing is good jz dt think of other ppl th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