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童话世界???

嗨嗨~久违了,部落格
我想念了!
你,想念我了吗?


呵呵,最近的我又迷失了方向
困惑,很煎熬,很迷茫
我好像来到了不属于我的地方
以前的我真的很向往大城市的生活

然而

当我走进了这里,发现这里并不是我的童话世界
童话世界里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有灰姑娘,有王子,有英雄,有天真无邪的小孩
在这个花花世界里,却充满着数不尽的诱惑,做不完的工作,还有包装美丽的谎言
稍不留神,真的就会掉入深渊,无法自拔
突然,好想念那个与世无争的生活

突然,我好想回到自己纯朴的家乡
KL太复杂,一点都不适合我
也许

本来就复杂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