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的右手边,曾经是你的左手

我正在寄出一封

*没有地址的信*


曾经

我的右手边,是你的左手


还记得你带我去看的海吗?
你曾经对我说过
下次再相约一起去看海

如今,幸福却离我如此遥远
至今
我仍无法释怀


自私的人会快乐

自私

所以你快乐

我明白

其实天空很大很大,而我却很小很小
所以我的付出
你不在乎
你无所谓
你不需要
对你来说
只是一种
负荷




此刻的我,只想要忘却烦恼
自由奔跑
也许
给我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



跑吧~

抛开所有的烦恼

抛开所有的负担

跑向幸福的终点站

就算

我的幸福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我从不强求

下一站

幸福

会停留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不晓得

我不懂得

也许

再也没有也许

4 comments:

  1. 呵呵呵!我来帮你打扫下。。。不然到时这里要zaplap了~~~

    曾经我试过放不下一个人。。。那个人给了我一个希望,可是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曾经我觉得自己没机会。。。所以放手了。。。到了最后对方原来一开始就选择了我!是我让机会白白的流失了。。。当我放胆去接受去追求被放弃的。。。
    原来一些事过了就是过了,到最后,原来她选择的人不是我~

    应该是心痛吗?这种感觉到现在还真的是无法释怀。。。原来痛,可以很久很久。。。

    不过凡事也有好的一面,也该往好的方向看。。。如果双方真的在一起了,感觉真的能像开始一样吗?一个三心两意的人值得我们去呵护吗?值得我们去守候吗?

    呵呵!懒惰废话了。。。我来踢馆的。。。闪!:p

    ReplyDelete
  2. =.=’’’ 是不是生满蜘蛛网了啊?哈哈XD。。。这里是我伤心时才会逗留的地盘呢~

    算了啦~一直活在过去其实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所以应该要忘掉过去,把握现在!现在拥有的才是值得你珍惜的。。。那你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就行咯~

    呵呵,你讲到很乱咧~一下讲她选择了你,一下讲她选择的人不是你。。。很矛盾下!哪她到底是有没有选择你咧?>.<乱。。。

    心痛的感觉真的可以很久很久的,到了最后,可能就会麻木了。。。就算是再次分开,酒会毫无感觉了。。。
    应该说:凡事都有好坏的一面。。。就看当事人怎么想咯~三心两意的人由始至终不值得守候!不值得留恋!哼~ :P
    我们每天都是在废话啦~敢踢我的官???呆瓜!

    ReplyDelete
  3. Devin,u like my comment or like my blog post?LOLXD

    ReplyDelete